沃保网

首页 > 

近几年因癌症离世的名人都有谁?

我们都以为来日方长,谁曾想世事无常,现实总上演着后会无期。人到中年,命最值钱,因为,一家人在一起,才是这个世界上最最幸福的事!

2018-12-20

平安2019开门红财富金瑞怎么样?多少钱?(附费率表+案例)

平安财富金瑞年金保险计划,有生存年金固定收益,还能万能账户二次增值,虽然年金险是15年满期,但万能账户可以终身持有,根据不同年龄层次规划不同的需求,用可控...

2018-12-20

担心买了重疾险不赔钱,投保重疾险要明白这几点

重疾险,既可以当做主险单独投保,也可以附加在其他险种之下,比较常见的就是投保寿险时附加重疾险。

2018-12-19

个人可以购买失业保险吗,失业保险金领取流程

个人是没有办法购买失业保险的,因为个人如果以灵活就业的身份去缴纳,这个社保的话,那么只能购买职工养老保险,和职工医疗保险并不能购买失业保险,所以说想要拥...

2018-12-18

2019开门红:平安财富金瑞投保须知,财富金瑞好不好值得买吗

平安财富金瑞,非分红型理财产品,0 -65周岁的人群可以投保,保障期限15年,交费期限分为3年交和5年交。

2018-12-13

你若安好,我就备胎到老;你若不好,我是救命稻草

请不要轻易拒绝任何一个跟你聊保险的代理人,西方有这样一种谚语:上帝照顾不了那么多人,所以发明了保险!每一种苦难都会对应一个险种:大病重病有重疾险;意外事...

2018-12-11

平安爱加分投保须知,少儿平安福2019和爱满分哪个好

平安爱加分是一款类似于爱满分的保险计划,由平安爱加分两全保险和平安附加爱加分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两部分组成

2018-12-07

寿险怎么买,寿险买定期还是终身的比较好

终身寿:是指不定期的死亡保险。保险合同订立后,被保险人无论何时死亡,保险人均应给付保险金。

2018-12-07

工伤与意外伤一样吗,二者有什么不同

意外伤害是指因意外导致身体受到伤害的事件,常用于保险业。按照保险业的常见定义,意外伤害是指外来的、突发的、非本意的、非疾病的使身体受到伤害的客观事件。

2018-12-06

医疗保险怎么买,投保医疗保险需要注意什么

不少投保人在投保医疗险时,因不清楚一些细则而导致发生事故时无法获得理赔。保险专家提醒消费者,认真阅读保险合同和各项说明,及时与投保公司沟通,才能获得更好...

2018-12-04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766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6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