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新型肺炎,哪些保险可以报销?报销流程是什么?

最近大家都被“戴王冠的新型病毒”吓坏了,今天我就来说说肺炎哪些保险可以报销?报销流程是什么?

2020-01-22

过年啦!大家海吃海喝玩开心,但一定要注意这几件事!

再过几天就是中国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春节!在这个阖家欢聚,喜乐融融的日子,平安二字不可少,沉浸在开心幸福的时刻,也要时刻注意安全,保障健康。

2020-01-19

重疾险的缴费应该怎么选择?选择长期还是短期?

在介绍重疾险的过程中,被问及最多的问题当属“我该选择定期重疾险还是终身重疾险?”经过一番解释和对投保人家庭情况的了解,推荐了合适的保险产品后,没想到新的...

2020-02-12

买了保险想退保前,我们要考虑哪些问题呢?

近几年,随着互联网保险的发展,线上保险产品的价格优势逐渐凸显。一些朋友在翻看自己以前买的保险时,总有一种“买亏了”的感觉。怎么办?退保?

2020-03-12

保险被拒赔了怎么办?90%都是这个原因,一定要注意!

经常有人来问我,如果自己身体有点小问题,我需要做健康告知吗?告知了是不是买不了了?或者要加钱?我该怎么办?那么我的统一回答是:一定要如实进行健康告知!今...

2020-03-12

等待期内出险了怎么办?不同的保险解决办法也不一样

​​大多数人在选购保险时,最关注的无非两点:产品保障是不是全面、性价比高不高。但对一些非常小却又无比重要的细节视而不见——保险的「等待期」。今天,小编就...

2020-03-12

保费差近40倍!百万医疗险能代替重疾险吗?

保额200万,每年保费200块。和保额50万,每年保费8000块。上面这两种产品,给你选,你会选择哪一种?

2020-02-04

买保险前需要先体检吗?看这里就知道了!

在买商业保险前需要先体检吗?什么情况下保险公司会要求我们体检?如果体检出来有问题,保险公司会拒保吗?我们要怎么办?今天我们就这些问题来探讨一下。

2020-03-12

发生脑中风不到半年就病逝,重疾险会赔吗?

​​从业这些年里,我收到的保险相关咨询少说也有几十万条了,这些咨询,多数和带病投保、保障规划以及产品推荐有关,不过偶尔也会有一些冷门,却又十分专业的“学...

2020-03-12

无证驾驶酿成车祸,保险公司差点就赔了。

毫无疑问,无证驾驶,都会作为免责条款写进车险保单里。

2020-03-12

更多 签单分享

沃保转介绍签单意外险

3月14沃保系统推送给我客户,及时跟客户联系加了微信。然后客户说了她的要求,我就针对性推荐给她最适合的保险。客户有点顾虑就是...

签单 7878.1200 2024-03-28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780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0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