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不同年龄的保险选择不同!

不同年龄段的人适合的险种,每个年龄段都有不同的保险险种配置方案,适合不一样的险种。

2020-10-09

带你买到你想要的保险!

“我买了三年保险了,不知道是不是被坑了?因为是帮我家亲戚完成任务买的”,“我39、老公40,我们两口子一起买,不过我老公刚做了手术,但是之前身体一直很好”,...

2020-09-29

教育金保险的本质!如何储备教育金?

所谓教育金保险,其实就是限定了领取时间的年金保险。而年金保险是一种很特殊的保险产品,其特点是保单持有时间越长,收益率越高——10年以内惨不忍睹,20年左右勉...

2020-09-22

三口之家如何配置保险?

三口之家面临的风险三口之家会面临财产风险、责任风险及人身风险,这些风险或者给家庭造成财务困难,或者使将来的经济来源失去保障,而且这些风险都是典型的纯粹风...

2020-09-15

如何给父母购买保险?

给父母买保险,非常简单。医保+意外险+医疗险足矣!父母不需要买重疾险!父母不需要买重疾险!父母不需要买重疾险!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2020-09-15

看过来!买基础医疗保险的黄金三点!

商业基础医疗保险的理赔概率相对来说是比较高的,所以在各家保险公司针对0~3岁以及60岁以后的两个阶段的人群推出的可选产品,相对来说是凤毛麟角的存在。虽然是凤...

2020-09-08

农民补贴除了养老保险,还有这些!

现在咱们农民的福利问题,国家也越来越重视了,除了养老保险方面会有补贴之外,还有很多其他方面的补贴,我们一起来看看。

2020-08-25

不要有心存侥幸的心理而不买保险!

保险你买不买,它都会慢慢普及。疾病你愿意不愿意,它每天都在上演 ,还是那句话,意外发生在别人身上那叫故事,发生在自己身上那就是事故是悲剧!

2020-08-18

保终身重疾险应该怎么买?

保终身重疾险由于其保障期限较长,担负终身责任,因此较于定期重疾险所花费的投保金额更高,如果您预算充足,且经济压力相对较小的话,选择保终身重疾险是不吃亏的...

2020-08-04

延迟退休,多少岁开始交养老保险比较合适?

最终我们达到比方说延迟5年的目的,可能它的过程是需要二三十年左右的时间最终才能完成,所以说对于我们正常交纳养老保险,基本上是没有太大的影响。

2020-08-11

更多 签单分享

沃保转介绍签单意外险

3月14沃保系统推送给我客户,及时跟客户联系加了微信。然后客户说了她的要求,我就针对性推荐给她最适合的保险。客户有点顾虑就是...

签单 7878.1200 2024-03-28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2079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079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